炎炎夏日,胃口不好要吃什麼呢?流水麵~您聽過了嗎?常常在日本美食節目中看到冷麵,或是流水麵,把煮好的麵或細麵線一搓一搓的放在冰塊上保溫,要吃的時候在夾一搓泡在杯碗裡的醬汁~再撈起來吃~吃起來清涼爽口,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舒服!今天我們的小朋友,也要做流水麵喔!這對小朋友而言,既興奮又期待,老師我也跟著雀躍起來!是個美好的一個早晨!現在我們一同來欣賞精彩的活動過程吧~~


 



~~這麼多人在看什麼呢?

 


 




這又是什麼呢?

 


 




這就是流下來的冷水管(我們用的是最好的還原水唷)

 


 




接水的桶子!

 


 



清爽的冷麵~


 




君兒特調的醬汁!

 


 




老師示範一次給小朋友看!

 




首先先上場的是我們日僑組的小朋友!

 


 



!麵都被妳撈走了!我們吃什麼?


 


~~還是你最厲害!


 



姐姐挾給你吃~~

 


 



~您看他們搶著有多兇呀!

 



 




快點我們等好久喔!

 


 




我最喜歡吃麵了!

 


 




好想現在就吃了!

 


 



掉下去好可惜喔!

 


 




三位小淑女連挾麵都這麼優雅!


 



弟弟你可不可快一點!


 




 

終於輪到我們唷~~


 


 




哈哈....我挾的比你多!


 


 



~~這是我的耶!




這位可是我們今天主廚唷~しずか先生!

 




看得我直流口水!

 




 

大家都這麼專注~撈冷麵的魅力真大呀!


 


 




我可是用筷子夾的唷~厲害吧!

 


 




我這支夠大了吧!(湯匙)

 


 




我們已迫不及待吃啦!

 



 


美食饗宴~~最美好的時刻!

 


 


製作過程是不是很簡單呀!在家也可以試試看唷~


在炎夏的季節,希望能帶給您清涼一夏的感覺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君兒日僑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